頭還很暈.
剛去了姐妹家:D
喝了酒.
放學回到家.
才發現我的鏈不見了.
找了很久很久.
真的沒有.
都是自己笨,把那麼重要的東西放在包包里.
以前,即使是多么重要的東西不見了.
我也不會在意.
第一次.我爲了一樣東西哭.
它對我意義真的很重要.
它 是我漢他共同屬於的東西.
它 是我很重要的東西.
現在 它 不見勒.
: (
怎麼辦....
去到姐妹家.
我忍住勒很久很久.
很努力掩飾自己的難過.=)
可是.怎麼都不能讓自己表情開心起來.
說什麼也笑不出.
還是哭勒出來.
覺得自己好沒用.
謝謝姐妹們的安慰. :D
讓我有開心到的感覺.
第一次,喝勒生平中最多的酒>.< 原來 酒 還是一樣苦
一點都不好喝: (
誰說喝了酒可以忘記不開心的事.
一點也沒用.
有點暈. 唱歌很high :D
心情一樣 低落.
*哭著打一篇文章,感覺真不好受 T_T
最後一句.
對不起老公.
我竟然把那麼我們重要的東西弄不見勒.
=(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